>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一级心理危机预警数据建库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警和干预工作,322日下午,我校在6214举行了一级心理危机预警数据建库专题培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健主持。

陈健副部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一级心理危机预警数据建库工作,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好各二级学院的一级心理危机预警数据库;二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科学完成建库工作,通过多种途径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对入库学生实施规范、专业和动态的长效管理。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光红结合案例解读了一级心理危机预警入库标准进,指导大家严格按照入库标准开展建库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就建库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讨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