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育人 > 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咨询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编辑: 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在大学生成长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陈健副部长出席,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光红主持。

会上,李光红代表中心对全体咨询师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新聘咨询师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同时强调了中心值班要求和咨询规范。陈健副部长代表学工处要求老师们遵守制度、加强学习、担起责任、服务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学期的工作中,更好地帮助学生提升心理素质。

本学年,我校采取校内外公开招聘的形式,共聘请了12位专业技能过硬、咨询经验丰富的兼职心理咨询师。他们与中心专职心理老师一起,每天(包括周末和晚上)都为全校学生提供便捷的心理咨询服务。自从2015年参与湖南省首批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建设以来,我校不断加强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人员培训形成常态化,队伍专业素养持续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