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加强学生住宿管理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编辑: 浏览次数:[]


为准确掌握学生住宿有关情况,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20日晚,学生处与二级学院共同对我校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住宿情况大检查。

这次行动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晚归、外来人员留宿、在外租房、使用大功率电器、养宠物等违规行为,同时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中的相关条例,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

本次宿舍大检查,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学生宿舍生活秩序,营造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效促进了宿舍文明的建设。据了解,学生处、二级学院下一步会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纪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宿舍创建、检查、评选活动,以使我校的学生宿舍育人环境不断改善,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学生处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检查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