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奖助勤贷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校召开获奖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化,2018510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015会议室召开了获奖受助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文珊、副处长周燕斌、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2017年度获奖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琪老师主持。

会上,获奖受助的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庭和受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等,并表示因为有了国家、学校以及社会的资助,才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学生代表通过ppt向在座的同学报告和分享了自己学习、励志成长、感恩回馈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二级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对于如何更好地优化和改进资助工作方式,怎样把资助政策深入到更多同学心中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燕斌副处长进行了总结。他对我校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同学自强不息、努力取得的好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到很温暖、欣喜和欣慰。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各方面能力的锻炼;三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四是希望同学们做资助工作的宣传者,推动学校资助工作更精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