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1学期学工系统开展巡课、查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8日 编辑: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课堂环境,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本学期继续在全校各楼栋开展课堂现场巡查、学风推进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为提高效率,课堂现场巡查按就近负责原则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学院

材料学院、化环学院

计科学院

电气学院

智机学院

安工学院

土建学院

外语学院

商学院

设计学院

理学院

负责楼栋

材化楼

计信楼

电信楼

机械楼

安工楼

建工楼

外语楼

经管楼、运动场

社科楼

数理楼


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需在其所属学院负责巡查楼栋每人每周随机巡查两个非所属学院的班级(全校课表将另行下发给各学院学工办),其中至少有一次的巡查需要在830分或1400开始(即需检查上、下午第一堂课的上课情况)。

三、学风巡查后需填写《 学院 周学工系统进课堂学风督查汇总表》(见附件),由各学院学工办汇总后统一上报学工部,其中电子档每周五下午15点前发送至邮箱hngxyxbg@163.com,纸质版每周一上午11点前签字盖章交到学生工作部蒋昂松老师处。

四、学工部将汇总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在学工部网页进行通报。

五、二级学院需对通报的学风问题进行整改。



学生工作部(处)

20228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