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学生成长辅导案例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编辑:谭进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湖南工学院学生成长辅导案例征集暨2022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成长辅导案例大赛的通知》,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和部门推荐、专家匿名评审等程序,拟评选《"屹立危机“风雨”中,做好教育“撑伞人”》等3个作品为一等奖,拟评选《用心陪伴,携爱同行》等6个作品为二等奖,拟评选《昔日的“不羁青年” 如今的“青春榜样”》等8个作品为三等奖,拟评选《让青春开出自信之花——一例贫困学生生活适应的成长辅导案例报告》等11个作品为优胜奖(详见附件)。拟推荐获评一等奖的三个优秀案例参与2022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成长辅导案例大赛。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610日下午4:00前以书面材料形式向学生工作部或学校纪委办、湖南省监委驻湖南工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反映。监督电话:0734-3452056(纪委办、湖南省监委驻湖南工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0734-3452055(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

20226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