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学院宿舍文化节之2020—2021学年“学习型宿舍”创建室第三次检查结果通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编辑:张勇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学生工作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于524日至61日,对全校“学习型宿舍创建室”进行了检查,其中,A1-412RZ02-424RZ04-603等17间宿舍(具体宿舍号见附件一),因为总计扣分达到40分及以上直接定差,取消“学习型宿舍创建室”继续创建的资格,具体检查结果见附件二。希望各学院继续加强“学习型宿舍”创建立项寝室的培养和管理,以学生宿舍作为抓学风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

如对检查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年6月18日17:00前联系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联系方式:hngxysgzx@163.com。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10

附件一: 学习型宿舍创建室资格取消情况.xlsx

附件二: 第三次学习型宿舍查寝数据汇总.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