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网上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编辑:袁野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的纪律,明确在校期间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根据《湖南工学院2019级新生入校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做好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网上测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测考时间

2019年10月23日6:00—10月28日22:00

二、参加对象

2019级全体新生

三、测试内容

2019年《学生手册》中与学生教育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网络答题(共50题、每题2分)

四、具体要求

1、新生《学生手册》网上测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了解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学习掌握程度的重要途径。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确保学生100%参加、100%通过。

2、测试流程:新生可分别通过移动端(手机“易班”APP)或电脑端登录网址www.yiban.cn进入易班界面登入,点击首页的“学生手册考试”→进去后直接点击“学生手册测试”→选择所需要的考试,点击“开始考试”即可。

3、考试形式以网上抽题测试进行,考试时间为2019年10月23日6:00至2019年12月28日22:00,考试时长为60分钟。请全体新生务必按照网上规定时间,及时登陆系统参加测试。在截止时间后仍未通过者,将由学生工作处汇总并通报给所在二级学院。

五、注意事项

1、课群中目前是模拟考试,用于同学们熟悉考试题型与内容,模拟考试时间截止于10月22日晚23:59。

2、《学生手册》考试时间安排表

序号

考试时间

学院

1

1023

机械学院,外语学院

2

1024

经管学院,数能学院

3

1025

材化学院,安工学院

4

1026

计信学院

5

1027

电信学院

6

1028

建工学院

3、如果对考试操作有任何疑问请加QQ3393875185(湖南工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