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院心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验收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编辑:谭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校院二级心理联动机制,提升学院心理主题教育活动品牌建设,6月9日上午,校心理中心在大学生成长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新院心声”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验收分享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赢时、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来自11个学院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展示本学院的活动开展情况,从组织保障、设计思路、活动实施、活动效果等层面进行分享。汇报人准备充分,将学院专业优势与心理健康教育精巧融合,活动特色鲜明,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反馈佳。

刘赢时对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点评,指出要持续做好学院心理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凝练,打造品牌,以学生心理素养培育为基础,做好保底线的工作。

此次“新院心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共立项11个品牌栏目,涵盖所有二级学院,各项目着力打造师生共建团队,以学院专业特色为基础,依托辅导室推陈出新或另辟蹊径开展贴近学生生活与成长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今后大学生成长中心也将持续联动二级学院,为我校学子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