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红心向党·感恩资助系列活动之“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答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我校举行红心向党·感恩资助系列活动之“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答辩会,此次答辩的评委分别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协管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

参加此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答辩的都是我校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来自8个学院,一共13名同学。他们从个人的成长经历、前期的工作准备、实施方案和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陈述。根据他们的陈述,老师们从学习“党史”、资助政策内容、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提问。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琪老师对此次答辩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能更好地在学校深入班级、走进同学;寒暑假期间融入家乡、走进母校;在资助政策的宣传中传递温暖,在资助故事的分享中代言希望,践行当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推动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