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看望我校预科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编辑:袁野 浏览次数:[]

5月24日,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刘斌、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科袁野、思政科段思瑶、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谭文莉、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热苏里一行赴吉首大学,看望我校在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习的219名预科学生,并召开师生见面会。

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尹祝寿,党委书记钟洪波,团委书记罗江华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并就预科学生的培养、志愿填报依据、专业分配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我校向吉首大学对少数民族预科生的教育与成长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袁野介绍了我校9个二级学院和学校周边的情况。谭文莉介绍了我校预科生所能填报的专业。期间,各位老师就同学们关注的志愿填报、专业选择、宿舍情况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刘斌对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提了二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吉首大学老师的谆谆教诲,有事常联系,没事多问候;二是希望同学们回到本校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