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结合十四五规划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9 打印本页

10月29日,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图书馆智慧化新进程。

图书馆副馆长唐虹主持会议。会上,唐虹分别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现的逻辑框架,新时代经济思想、文明思想、外交思想,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六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图书馆正在开展的“十四五”规划“智慧图书馆”编制工作,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从科学理论中找方法、找对策、找答案,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图书馆夏明芳)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