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调研座谈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3 打印本页

11月3日,校长罗建华、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朗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调研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及汽车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罗校长谈到如今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期,“十四五”规划是迈进新时代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教职工要多提意见,加强交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与会人员围绕上述主题开展讨论,从改变人才引进思路、创新科研人员激励机制、加强学风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全面落实三全育人、逐步推进申硕工作、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校长根据大家的讲话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大家对“十四五”规划作出的思考和建议,表示会将大家的讲话进行总结、规划、梳理,纳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中。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广纳建议,同心协力,凝聚智慧,通过“十四五”规划引领学校大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