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曹执令到建工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3 打印本页

11月3日,副校长曹执令教授到建工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会,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督查与指导。调研组成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洪俊、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闫英才、建工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曹执令首先听取建工学院“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讨论,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一流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曹执令在总结时肯定了建工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指出座谈会时间紧凑但收获很大,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对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学院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建工学院需要针对短板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顶层设计,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凝心聚力。(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