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十四五规划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4 打印本页

11月3日下午,建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0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委书记曹毅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曹毅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解读。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共有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指示、批示、贺信等92篇,全书分为19个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

曹毅重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十二个专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收录的2018年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谈了心得体会。

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个人与分管工作情况,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需紧密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进行,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延伸至工作中。(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