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结合十四五规划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4 打印本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委的重要政治任务。11月4日,机关党委书记李春生以《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题,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509室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春生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与会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既“面对面”,又“屏对屏”,线上线下齐发力,原汁原味、多角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走深走实;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有序开展本部门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结合我校实际,科学编制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起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奋斗的强大正能量。(机关党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