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刘龙昌到计信学院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6 打印本页
  

11月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龙昌带队到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信息楼小会议室召开,由院长罗庆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实验中心正副主任、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罗庆云就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系统的总结,介绍了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路。与会人员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学校战略目标,从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课堂教学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师生管理和服务,校园文化和学风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以及经费和资源投入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龙昌在会上指出,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适应国内国际相互联动的大循环格局,加强自身发展的内涵建设。他希望学院在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中重点考虑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建立健全政治文化的引领机制、二是建立健全人才的培养机制、三是建立健全专业的培育机制、四是建立健全绩效的激励机制、五是建立健全科学的考核机制。(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