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动态 > 正文

在危机中抓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红卫调研外国语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6 打印本页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黄红卫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和建议。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罗晓君、学科建设中心周双梃、外国语学院全体在家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实验室正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谢争艳关于外国语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思路、核心指标等的介绍,并对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阐述。

院长张平提出外国语学院要抓住十四五发展重要关键期,做强学科专业,提升人才质量,依托“三全育人”平台,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补短板、提优势,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红卫强调:申硕工作是我校发展之路的关键一步,外国语学院也要做到与学校同步;对于“十三五”规划中没有完成的指标要做好详细的数据统计和深层次原因分析;“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要理清重点、做好设计,拿出措施、寻求突破,扎扎实实把事业做实,把规划做细,把质量做佳;全院教职工要积极献计献策,充分挖掘潜能、激发动能,要在危机中抓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光荣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文图/外国语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