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湖南文理学院调研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09 打印本页

12月9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在教务处处长何建雄、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文玉、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陪同下,一行四人前往湖南文理学院调研。

刘俊学一行受到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国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军热情接待,双方在湖南文理学院逸夫楼B704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俊学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是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教育教学以及“双创”等工作向兄弟院校学习取经,希望进一步密切两校的联系,相互交流、共同进步。郭国强对刘俊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在教育教学、督评、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双创”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会后,何建雄、张文玉、彭志忠分别与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发规学科处、教学督导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