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公开 > 正文

科技、国际、学科联合党支部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3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9月22日,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学科建设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陆秀令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并观看了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制作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微视频。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带头深化思想认识、带头制止浪费行为、带头弘扬优良家风、带头倡导文明新风。每位党员同志在倡议书上签字,郑重承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党员、干部中树立了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价值导向,在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列、甘作表率。(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学科建设中心联合党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