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申硕工作 > 申硕进展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赴湖南城市学院交流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21 打印本页

421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彭立新一行赴湖南城市学院考察交流,并在该校党委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湖南城市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阳同光主持,该处副处长宁启蒙、祝青等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阳同光处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分享了校在上一轮申硕工作中的经验和可借鉴的方法。

彭立新处长对有机会到湖南城市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表示感谢,并认为湖南城市学院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同时,介绍了湖南工学院学科建设和申硕方面基本情况,就本次考察交流目的、内容作了说明,希望通过院校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高校协同发展。(文/学科规划处 云峰 审稿人/一审:云峰 二审:康健 三审:彭立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