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何建雄副校长率队赴宁乡市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1-13 打印本页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率学科规划处、继教学院、安工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宁乡市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宁乡市市长黄滔、副市长杨秀康热情接待了何建雄一行。校地双方纷纷分享了各自对校地合作机制及相关成果的看法,并就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建议和期望。

座谈会上,何建雄表示湖南工学院高度重视与宁乡市的合作,将以安全工程科技合作、继续教育和毕业生就业为切入点,使宁乡市成为湖南工学院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就业、实习、创新”基地。通过建立和优化常态化工作机制,整合学校各方面资源,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推动校地在科技服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合作落实、落地、落细。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副市长杨秀康对学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继2023年8月24日双方对接磋商会之后,初步会商形成一套工作机制,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宁乡市经开区、高新区、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职业中专参加了座谈交流。(学科规划处文/云峰 图/彭立新 审稿人/一审:王云峰 二审:康健 三审:彭立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