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乡市副市长杨秀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8-24 打印本页

8月23日下午,宁乡市政府副市长杨秀康带领市科技局、人社局、团市委、经开区、高新区、应急事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科规划处处长彭立新主持。

何建雄代表学校对杨秀康副市长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办学特色。何建雄指出,此次交流是继校长曹执令率队来宁开展政校企产学研交流、访企拓岗活动,双方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后,校地双方为落实协议内容开展的又一次精准对接。何建雄强调,双方要务实重行,着力推动科技互动、科技成果供需对接、科技成果转化、政企人员继续教育和短期培训、大学生实践实习就业等工作落地落实,大力推动宁乡产业链和学校创新链精准对接、宁乡人才链和学校教育链有机互动,让学校的科研智慧、项目精华、人才团队在宁乡这片沃土上演绎精彩。

杨秀康介绍了宁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宁乡紧紧围绕建设“工业强市 幸福宁乡”发展定位,以“双十双百双千”工程为抓手,打造了“三链两群”的产业格局,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两个国家级园区并驾齐驱,为未来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坚实基础,也为政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提供了有力支撑。杨秀康表示,宁乡将认真落实好协议内容,以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深层次的通力合作、多领域的配套政策,确保深化合作项目在宁乡落地落实、顺利实施,结出丰硕成果。真诚希望湖南工学院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深度融入宁乡、深耕助力宁乡,让更多的技术服务、科技成果在宁乡转化,让更多的人才在宁乡建功立业,共同续写校地合作佳话,着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就落实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分组讨论。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科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招就处、团委、安工学院、化环学院、材料学院、智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学科规划处 文/云峰 图/热苏里 审稿人/一审:王云峰 二审:康健 三审:彭立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