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赴邵阳学院调研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6-29 打印本页

2023628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康健一行3人赴邵阳学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在一办212会议室举行,邵阳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调研会由邵阳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梦奇主持。

在交流会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康健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主要范围,学校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单位建设情况。邵阳学院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周喜介绍了邵阳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单位建设进展。李梦奇处长重点介绍了邵阳学院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与地方需求相结合的建设情况。

双方就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就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和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互学互鉴,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文/学科规划处 王云峰 审稿人/一审:王云峰 二审:康健 三审:彭立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