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04 打印本页

44日,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书记陆秀令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彭志忠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陆秀令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机关党委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查摆2022年支部在理论学习,党支部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体现了真诚交心的思想自觉,每位党员都受到了一场找不足、剖根源、明方向的洗礼。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委员彭志忠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会议会前有学习,相互有交流,评议材料有准备,他强调两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和对湖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凝心聚力抓发展。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认真落实好2023年学校重点任务和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

最后,支部书记陆秀令同志做表态发言。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焦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党建融合,加强班子建设,建设政治站位高、作风纪律好、示范带动强的一流支部。(文/学科规划处 王云峰 审稿人/一审:云峰 二审:康健 三审:彭立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