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年度考核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28 打印本页


 

2月28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教学大楼1018会议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年度考核。支部书记陆秀令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宣传委员黄银珍领学了《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2021-2025年)》《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精要导读》。支部书记陆秀令从国家政策层面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出台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他指出,学校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陆秀令首先对考核要求文件进行解读,给出评审依据,与会教职工对评审依据进行讨论并通过。每位教职工依据岗位职责,对照年度考核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提出了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与会教职工经表决,一致同意考核结论。(文图/学科规划处 王云峰 审稿人/一审:王云峰 二审:康健 三审:彭立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