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专家论证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23 打印本页

 

222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召开“十四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规划处处长彭立新主持。

会上安全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工商管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四个省级应用特色学科联络人分别就各学科的基本情况及现有基础学科建设总体目标主要建设内容具体措施及年度2023-2025年)实施计划等内容作了具体的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针对如何强化应用特色学科建设的方向凝练、团队组建、目标任务、完善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何建雄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我校四个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思路清晰、目标定位明确、措施切实可行。他要求各学科要加强学科发展系统性规划,以成果为导向,推动学科内涵发展,切实提升学科建设能力;要着眼应用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成果转化;要有战略思维,国际视野,盯优势、扬特色、定目标、抓部署、促落实

校内外指导专家、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带头人、联络人、学科建设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文/学科规划处 周政 审稿人/一审:云峰 二审:康健 三审:彭立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