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汇报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8-02 打印本页

我校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汇报会

 

82-3,我校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出席会议学科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教评中心、财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工商管理、安全科学与工程等4个省级应用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学科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建雄主持。

会上,曹执令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资源禀赋、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在做好首轮“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学科的长期发展、特色发展和整体发展。

何建雄传达和详细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各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就现阶段建设成效评价工作实施进度进行了汇报,对填报材料中典型案例提炼、建设特色总结、指标变化写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期间,来自工商管理、安全科学与工程等4个学科的30余名校内外专家分成2个小组就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云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