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年度考核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2-25 打印本页

2022年2月25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教学大楼1018会议室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年度考核。支部书记陆秀令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陆秀令以党课的形式传达学习了新学期干部大会上宋书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讲话和曹校长《新学期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与会教职工表示,将继续增强奔跑的底气和信心,以虎虎生威的精气神,在湖工快速高质量发展的跑道上阔步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支部宣传委员黄银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1月11日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支部党员同志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内容展开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用心学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并将所学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陆秀令首先对考核要求文件进行解读,给出评审依据,与会教职工对评审依据表示同意。每位教职工依据岗位职责,对照年度考核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提出了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与会教职工经表决,一致同意考核结论。(王云峰)


FA87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