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党委47、48号文件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08 打印本页

115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彭立新主持学习《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推进“清廉湖工”建设的实施方案》47号文件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从严监督的实施办法》48号文件。

彭立新学科规划处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指出,必须坚定不移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敢抓敢管、真抓真治,形成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学科科技国际联合党支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自身建设,让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成为清正廉洁的优秀集体。严格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成为清正廉洁的先进模范。全体党员要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等平台,深入开展自学,以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秉公用权、为政清廉的思想根基。(王云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