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处长率队赴衡阳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08 打印本页

97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彭立新处长、康健副处长等一行3人到衡阳师范学院进行调研学习,重点学习该校规划编制、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方面的工作经验。

学习组一行受到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罗文处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加强学科建设和申硕工程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罗文处长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重点学科管理制度、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办学特色及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以及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情况,特别是详细介绍了该校在申报硕士点过程中的经验,并对我校申硕的外部竞争环境进行了客观分析。

彭立新处长对衡阳师范学院同行毫无保留地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湖南工学院学科建设和“申硕”工程建设目标,希望与衡阳师范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实现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促进两校的共赢发展。

通过对衡阳师范学院考察与交流,该校的成功经验对我校今后在学科建设和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中提供了有益借鉴,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校间的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加深友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周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