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中心举行学习传达贯彻党代会报告精神研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26 打印本页

426日上午,学科建设中心在教学大楼610室举行党代会报告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王小兵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围绕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首先由部门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逐一畅谈学习心得。黄俊歆同志认为相关学科特色的凝练、学科方向应进一步聚焦,寻找突破口,培育学科优势特色;龚文婷同志根据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应用为本、服务地方”的学科建设内涵,就相关学科从高层次人才需求、方向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思考;周双梃同志对照全面达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标准的要求,提出了学校和硕士立项建设点的发力方向;毛兰同志围绕“打造优势特色平台”提出要拓宽申报渠道、加强现有平台内涵建设的建议。

王小兵主任作为党员代表现场聆听了党委书记宋克慧所做的党代会报告和纪委书记张治春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他在总结时指出,报告对于成绩总结比较全面、办学经验总结到位,对形势的认识很清醒、把握很精准,学校的发展思路很清晰,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提法,体现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新智慧,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作为“双一流”建设和申硕工作的牵头组织部门,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抓工作、服务大局抓工作、围绕中心抓工作、聚焦方向抓工作,主动认领、认真谋划,为全面达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标准、加快进入省内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贡献各自的力量。(学科建设中心 龚文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