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LabScout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v2.0操作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16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下午,学科建设中心在经302会议室召开LabScout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v2.0操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研究院)、工训中心分管学科建设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共享仪器设备的管理及操作人员及学科建设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首先由学科建设中心黄俊歆讲解了培训的意义,明确了各二级学院(研究院)、工训中心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分管领导、实验室主任、管理员和操作人员的责任,布置了管理员在4月17日之前务必完成系统的注册和更新的任务。之后,由天津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LabScout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v2.0的组成结构和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并现场以虚拟用户身份对系统的每个环节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结束后,现场接受培训的老师对疑惑之处现场提问,技术人员也都一一做了解答。

LabScout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v2.0的建成和启动,适应了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和大型设施和设备共享工作的需要,也促使我校科研设施和设备物尽其用,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企业,推动我校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学科建设中心 毛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