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中心召开传达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3-05 打印本页

 

35日上午,学科建设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教学大楼610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传达34日召开的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王小兵主任主持。

王小兵主任传达了宋克慧书记和曹执令校长的讲话内容,并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深入把握“十四五”核心目标,科学编制“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力争早日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二是按照年度“十大重点任务”找准自己的位置,积极行动、努力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王小兵主任用“新、高、实、重”四个字概括了会后感想:新,是指我们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必将走向新的征程;实,年度十大重点任务、27项具体工作的出台表明领导班子敢担当、干实事;高,校长书记领导水平高,也对全体干部、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志们既要有如履薄冰的态度、又要有勇攀高峰的勇气;重,学校发展任务重,全体人员要精诚团结、加强学习、打开视野、提升能力,为学校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学科建设科副科长龚文婷和申硕科副科长周双梃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她们指出,校长、书记的讲话令人感动、振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身处学校申硕和学科建设工作的组织牵头部门,一方面深感责任重大,另一方面更是充满干劲和动力。机遇与挑战并存,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我们接续奋斗、认真作为,必将迎来湖工发展的新征程、新春天!(学科建设中心 龚文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