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省级高水平大学和学科监测数据填报线上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13 打印本页

1113日上午,学科建设中心组织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集中收看省教育厅关于“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培训会。学科建设中心主任王小兵、各相关职能部门和4个省级应用特色学科数据填报的联络人参加了培训。

省教育厅朱鹏老师从监测背景介绍、数据填报说明、监测点内涵说明、数据填报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说,重点对监测指标的内涵及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会后,对各高校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王小兵主任强调,此次数据填报是全国性的基础工作,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持续收集、深度挖掘和系统分析高校和学科建设数据的长效工作机制。按照崔晓利副校长指示,请各职能部门和各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吃透政策,各负其责,加强协同,尽早动手,组织精干力量按时、客观、准确地填报好我校数据,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学科建设中心 龚文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