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社科基地被评为“优秀市级重点研究基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3 打印本页

日前,根据《2020年市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考核情况的通报》,我校“衡阳市产业经济研究基地”被评为“优秀”。

据悉,本次考核,以衡阳市17个市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16-2020年建设情况为主要内容,梳理了各基地取得的成绩,绝大部分基地领导高度重视,优秀人才集聚,研究成果丰硕,研究方向鲜明,学术氛围浓厚,成果转化效果显著,也有少数基地存在着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工作机制不够健全、发展定位不够精准、精品力作不够丰硕,基地管理不够严格等问题。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社科研究基地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