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中心启动 “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申硕规划编制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16 打印本页

1016日上午,学科建设中心在610办公室召开会议,启动部署“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申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王小兵主任主持,学科建设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龚文婷同志就应用特色学科建设专题规划的现有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报送的“十四五”学科建设思路进行了汇报;周双梃同志就申硕工作规划的编制思路进行了汇报。

王小兵主任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刻领会校长和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尤其要强化质量意识、问题意识、使命意识。要合理确定“十四五”学科建设核心指标,并积极献策,把申硕工作纳入学校“十四五”整体发展战略。(学科建设中心 龚文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