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科联肖东林副主席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7 打印本页

924日,衡阳市社科联肖东林副主席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社科基地建设情况。学科建设中心主任王小兵教授、经管学院院长赵少平教授、体育教学部蒋纯金主任、经管学院副院长朱纪红、衡阳市产业经济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康健博士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肖东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主要是厘清高校社科工作现状,做好基地建设和项目跟踪服务和指导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高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衡阳市文化软实力研究基地和衡阳市产业经济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分别对2016年以来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朱纪红对学院社科基地建设现状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介绍。王小兵对学校社科基地建设现状进行介绍并希望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提升现有基地的内涵建设和智库品牌建设。蒋纯金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体育教学改革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学校在武术传承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能通过加强基地建设打造衡阳特色,希望学校在武术传承方面有更大作为。赵少平希望市社科联从产学研合作、横向项目、经费等方面予以更多指导和支持。

座谈会后,肖东林副主席一行对学院两个社科基地和体育教学部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