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工作两不误——学科建设中心召开网络工作例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09 打印本页

为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同时推进“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正常开展,4月8日,学科建设中心再次召开了网络工作例会,中心全体人员通过电脑、手机app等方式参加会议,王小兵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部门工作人员对近期线上和线下办公的工作内容与进程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认领与说明。

王小兵主任在总结中强调,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大家要积极关注学校、省市相关部门动态,做到防疫与推动部门工作两不误,要继续发扬学科建设中心的优良传统,交错上班,以高度的责任心,迎难而上,主动认领任务,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互相提醒、互相帮助,有集体的荣誉感,看重部门、学校荣誉;及时总结、及时落实、及时反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期间,学科建设中心的网络会议不止召开了一次,通过网络会议讨论制度修订、平台项目申报、安排各项工作已成为学科建设中心的工作常态。中心立足当前形势,兼顾疫情防疫和业务工作,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龚文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