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1项省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3 打印本页

    日前,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立项(备案)的通知》(湘科计〔201956号),我校安工学院申报的“复杂人机交互系统人误智能预防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

该实验室的立项是对我校聚焦硕士点立项建设、“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创建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的三大任务,大力实施人才兴校、特色强校战略的肯定和认可,也是我校科研实力进一步提升的证明。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