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中心组织我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答辩预演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3 打印本页

近日,学科建设中心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联合组织湖南省锰资源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答辩预演。学科建设中心主任王小兵、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李坦平、参建单位湖南顺隆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匡宗伟等参加。

答辩预演会上,由申报基地负责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娄晓明从工程中心建设背景及必要性、申报单位概括和建设条件、主要任务与目标、组织机构与运行机制、建设方案、投资估算及融资方案、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以及项目风险分析等方面限时进行了汇报。顺隆公司代表补充了相关情况,表示工程中心建设有相当大的社会价值,校企共建符合企业发展需要,并表示全力支持我校申报。王小兵认为本工程中心的申报定位精准,彰显了我校湖南省应用特色学科优势、企业优势,又切合现实重大需求,相关数据能通过表格量化成效,很有说服力。同时建议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凸显自身优势和科研水平,同时充分体现校企多年实质性合作的成果,强强联手,力争湖南省锰资源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落户我校,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