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领导到我校学科建设中心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05-10 打印本页

 

59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处田定湘处长一行赴我校学科建设中心进行交流。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王小兵陪同田定湘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在教学大楼609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王小兵感谢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处对我校学科建设中心的关心与支持,并通过ppt简单介绍了我校概况、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及特色,重点展示了我校学科建设方面的已有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在申硕和“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我校学科建设及科研方面的短板,并就此畅谈了我校“十三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申硕及“双一流”建设的工作设想。

田定湘对我校的发展成就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对学科建设中心在短期内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认为我校现在发展势头良好,在学校申硕及“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科建设方面将大有可为,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同时,希望双方开展更多深度的往来交流和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