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廉倡廉进行时:学科建设中心开展电视专题片展演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09-13 打印本页

为深入落实“一岗双责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持续深化推进廉洁防控工作。学科建设中心于912日开展《巡视利剑》纪录片展演活动,此活动旨在强化廉洁意识,进一步将廉洁风险防控关口前移,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王小兵对活动背景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从严管党治党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尤其是巡视制度的完善,成为了从严治党的一把利剑。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虞海燕成立了一个效忠于自己的督查室、王三运为其外甥经商保驾护航等,这一个个腐败案例彰显着巡视利剑的震慑力与权威性,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反腐败斗争的巨大成就。

观影后,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具有环境工程专业背景的谢志红指出因为官不作为导致的祁连山生态环境污染问题触目惊心,监管不到位,再怎么治理也是枉然。龚文婷认为反腐必须落细落实、不留余地,否则危害的将是千千万万的群众。

王小兵总结时表示希望大家认清廉洁建设的新形势,学习党风廉政新动向,从严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廉洁奉公,不断增强服务管理水平。(学科建设中心  龚文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