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遴选的10名教师通过南华大学硕士生导师评审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07-03 打印本页

为了推进我校申硕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学期初,学科建设中心积极筹划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学校遴选了一批教授或博士,推荐参与南华大学2017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评审。

日前,南华大学根据《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南华政发〔20171号)文件精神,经所属学科评议、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审核、研究生院审查、校内专家评审、校学术评定委员会执委会讨论通过,新增一批硕士生导师,其中我校10名教师通过评审,成为南华大学硕士生导师。

这些导师分别来自我校安全工程、机械工程、会计学等申硕培育学科或专业领域,是我校学术骨干,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科学研究经费充足。

附:2017年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部分)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