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产业处何文章处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06-07 打印本页

67日上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产业处处长何文章、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蔡玉俊等一行到我校调研“汽车泵类零部件设计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并于教学大楼609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科技产业处、学科建设中心、机械工程学院、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学科建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王小兵主持。

科技处处长杨国辉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科研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王小兵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情况、申硕工作进展。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吉兆介绍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的建设情况及申硕方向。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安民介绍了我校采取学院与研究院的师资交叉任职、学校与企业互派人员等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来促进我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的情况。

何文章处长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肯定,对我校较早成功申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表示赞赏。蔡玉俊院长在发言中表示两校在机械工程学科发展、研究方向方面有很多相似性,且我校在学科平台的建设方面起步早、发展快,所取得的成绩超过了同类院校,这将是我校申硕的一大优势,并表示我校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学院与研究院资源共享的教学科研机制值得该校借鉴。

主宾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流,取得了很多共识。会后,副校长崔晓利亲切接见了来宾,共同参观了我校汽车泵类零部件设计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