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改革资金项目(学科建设类)论证评审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18 打印本页

近日,我校在教学大楼609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改革资金项目(学科建设类)答辩论证评审会。副校长崔晓利出席,学科建设中心、科技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教师参加评审,申报的4个项目负责人及代表、学科建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王小兵首先介绍了我校2018-2020年中央财政项目的立项情况以及本次项目申请情况和会议安排。汽车研究院、材化学院、数能学院和计信学院相关同志就各自的申报项目,分别从项目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预期成效等方面用ppt进行阐述,专家结合项目申报书及答辩,对每个项目进行即时提问。

答辩后,专家们对四个项目认真进行了会审,形成了一致的评审意见。2021年拟立项的三个项目排序依次为:汽车研究院申报的透射电镜项目、数能学院申报的光电功能制备项目、材化学院申报的x-射线荧光仪项目。

崔晓利指出本次申报大家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各个学科在科学研究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方面的资金需求都很大。要用好有限的资金,出高水平成果,同时确保教学类项目与科研类项目协同申报,避免重复申报。来年要尽早谋划,加强论证,重点支持建设各个学科都能共享的大平台,提高设备使用效益。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