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水口山铅锌矿冶遗址保护利用专题研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29 打印本页

    

628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水口山铅锌矿冶遗址保护利用专题研讨会在湖南工学院教学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华衡,湖南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陈学斌,衡阳市工改办副主任蒋仕高,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总编辑黄林、副编审李文邦,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秋生,湖南工学院副校长胡穗,教务处处长何建雄,学科建设中心主任王小兵以及工业文化遗产保护、开发与利用“双一流”科技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穗主持。

胡穗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学者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此次研讨会的主要议程进行了介绍。

段锐汇报了《寻访水口山工业文化遗产》一书的撰写背景、思路以及全书的整体框架。胡穗对写书背景的作了补充。与会领导学者充分肯定了该书的主题以及团队成员前期的辛勤付出,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就书名、框架和内容编排、标准选取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

张冬毛汇报了《匠心筑梦:工业衡阳的记忆与传承》课程的开发背景、教学设想以及主要的结构框架。各位领导专家分别从课程设计的可行性、课程结构的合理性、课程内容的取舍度等方面作了指导。

胡穗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会议非常有意义,凝聚了一群高水平的专家,提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建议,是一场精神盛宴,让团队成员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会后将继续整理、消化。(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