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省中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峰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8 打印本页

426日,湖南省中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峰一行六人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科技处、学科建设中心、经管学院负责人,相关学科科研骨干以及学科建设中心全体人员接待了来宾,并在教学大楼609会议室举行洽谈交流会,会议由王小兵主持。

谭德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概况、校园布局以及我校科研工作情况。杨桂林介绍了横向项目在我校科研中的地位和意义,以及学校对其的激励政策。赵少平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学科专业、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王小兵介绍了学科建设中心的职能、学校申硕工作、办学特色和省校两级重点学科建设等情况。

潘峰对我校在短期内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湖南中大健康是一家大型的平台性投资公司,投资的产业分布在深圳、北京、长沙等地,公司在快速发展中,与我校在人才梯队建设、财务规范、薪酬设计、仪器设备维护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我校能助其优化公司管理、为其集团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宾主双方就大健康产业规划、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多共识,并同意将合作协议尽快落实。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