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中心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4 打印本页

423日上午,学科建设中心在610办公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王小兵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龚文婷同志首先介绍了《2019年学院二级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及要求》,并宣读了《学科建设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暂行)》,会议一致通过了该方案,明确了以负责人王小兵同志为组长,学科建设中心全体成员为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小组成员的机构设置,并明确了全体成员意识形态工作的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

    王小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通报了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全体成员宣读了《2019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他在总结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以积极进取、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沟通,同时进一步完善机制,严肃纪律,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协同推进。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