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上虞高等研究院来我校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03 打印本页

42南华大学上虞高等研究院彭国文副院长一行来我校学科建设中心进行了交流。学科建设中心全体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教学大楼609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王小兵对彭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中心业务情况及工作进展。彭院长对我校近两年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重点介绍了该院的平台建设情况和工作进展,欲将其打造成为新时代创新型人才培养基地、创新成果研发与转化的基地、实践教学与就业的基地和服务当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双方就产学研基地建设和硕士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